10.27 电台采访 你是宇宙我是星河【bushi

提问的粉丝:哥哥...

刘彬濠:(突然兴奋!)你为什么(叫周星)深深,叫我哥哥?

粉丝:???

小刘:(还沉浸在想起深深的兴奋中)

粉丝:叫哥哥比较亲切...

小刘:吼吼我要告诉深哥你跟他不亲切!

我:?


(聊到新歌)

小刘:那个歌blablabla编曲blabla我特意去了两次北京找那个制作人blabla(我昏昏欲睡)

小刘:...因为我想要的风格是接近周深的卡西尼...

我(突然惊醒):???惹!


天惹 突然好感动 这首歌是一天晚上坐在夜空下看着星星写出来的 星代表爱的人 之前听了哥哥的歌好喜欢好喜欢就有点固执地找制作人改编曲想接近那个风格 你是宇宙 我是星河 就算只能仰望也要和你一同闪耀【?呕这写的什么玩意


评论

热度(20)

© CoCo_Pendragon | Powered by LOFTER